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作弊方法之三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去年介绍了两个AdSense的作弊方法之后,一直没有写有关的文章。
今天就介绍一个,这个网站是一个Blog Network中的一员,而此种作弊方法,在这些网站中或多或少都有体现。

最主要的就是违反了Google AdSense条款中每个页面最多展示三个广告单元的限制。
比如这个页面就展示了九个广告单元。

wt-screen.png

点击上图看大图

上面我用数字标识出来共显示了9个广告单元。
从它的源代码中可以看出,1,2,3这三个广告单元,是把Google AdSense代码直接插入的,而后面的六个Google AdSense广告单元,全部是通过第三方Burst Media投放的。原则上应该显示的是通过Burst Media卖出的广告,当没有可显示的广告时,以它自己的默认广告来显示,结果就是都没有卖出,而显示了6个默认广告-全部是Google AdSense的广告。

你可以从这看到不同的浏览器下的显示效果

以前我谈到过Blog Network的挫败,就是讲的这家Blog Network。现在看来是想钱想疯了。

看看他们给Blogger的收入就可以看出来了。

每位博客作者薪酬包:

* 每月的报酬:84美元-140美元----通过PayPal或者Moneybookers支付。
* 每周需有3-5篇博客,每篇须有70个字

这么低的价格,其质量可想而知。这类的网站,前途堪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