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作弊方法之一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现在看到越多的AdSense广告发布者,新手太多,还特别喜欢介绍经验,那么就造成了很多有意无意的违规或者作弊行为。今天开始DavidYin会列举一些看似高明,其实很容易就被Google反作弊小组发现的作弊方式,这里列出的都是证明会被Google发现的,而没有列出来的,并不表示不会被发现。或许是我认为这种作弊太简单了,太明显了,没有人会愚蠢到这种地步。

今天讲的这个例子就是在中文网站上强制,或者影响Google AdSense出现英文广告。
首先是用js来放置Google AdSense代码,它是做了三层js嵌套,所谓的自作聪明在最后一层的页面。
该页面是个英文页面,普通的html代码,包含了AdSense代码,其中包括了一篇英文的技术文章,文章本身也没有问题,可是因为这个组合,就让最外面的中文网页就出现了英文的广告。

还有在最外层,他还用了css代码来控制嵌套的js和最内层的html文件,限制了显示区域的大小,只显示部分的内容,就是让广告出现,而内部所包含的英文文章不会出现用户面前。

很多新手会介绍经验说,英文的广告价格高,因此会想尽办法,让广告出现英文广告。其实未必如此,广告的价格会收到多种参数的影响。

这种代码放置方式违反了Google AdSense条款,明显作弊,被发现的话,一般是直接停止帐号。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