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dSense 广告违规怎么办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之前有介绍了使用 Google AdSense 的自动广告,是放在了一个 phpBB 的论坛中,具体的方式是直接放在了一个全局头部模板中,就是 overall_header.html 内的 header 标签中。
在运行了两个星期后,Google 发来了违规通知,查看了一下,就是它认为广告有放在没有内容的页面上了,这是违反了 Google AdSense 的条款了。
具体来说,就是广告代码有出现在登录页面了,而登录页面是没有具体内容的。
adsense-violation.jpg

要解决这个问题,Google 给出的方法很容易,就是把代码从登录页面去掉。

所以呢,从 phpBB 的模板设计中,把自动单元的代码先取下。然后逐个加到下面这几个模板中的开头,index_body.html, viewforum_body.html, viewtopic_body.html。是放在了 overall_header.html 包含语句之后,这样这个自动广告代码就被放在了论坛首页,板块页面,以及主题页面中,并且放在了主要内容之前。

根据 Google AdSense 的指南,自动广告优先放在 head 标签中,如果没法这么做,次选的就是放在 body 标记内的一开始,或正文顶部。

通常收到 AdSense 广告违规通知怎么办。

现在,Google AdSense 控制台已经有了违规报告的地方,可以看到违规的网址,违规的具体条款,状态,时间,以及建议你采取的措施。

如检测到无内容的情况,有两种选项:

第一种,调整内容,增加丰富页面内容,然后提交审核。

第二种,页面没有可调整的地方,那么就取下代码,就可以了。

其实还有一种,就是发布者认为 Google 搞错了,也可以要求再次审核。

一般审核需要一周的时间,有时候会更久一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