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十月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igitalOcean 新出的 Premium General Purpose Droplets

据他们内部的测试,这种类型比普通的 VPS 快26% 到27%。网速快五倍,Nvme储存的读写速度都有很大的提高,价格也贵一点点。

Google Adsense 自动穿插广告

您可以选择向用户展示穿插广告的频率。通过选择穿插广告的频率,您可以控制用户要过多长时间才会再次看到穿插广告。

每当用户离开或返回页面时,系统都会展示穿插广告。如果自上次向用户展示穿插广告以后,经过了所设置的频率,系统就会再向用户显示一次穿插广告。通过调整频率,您可以控制用户在您的网站上看到穿插广告的频率。

默认的穿插广告频率设为 10 分钟。您可以自行选择频率(1 分钟到 1 小时),具体取决于您想向用户展示的穿插广告数量。例如,如果您希望通过穿插广告获得尽可能多的收入,您可以选择最低频率设置(1 分钟)。如果您希望用户看到较少的广告,则可以设置较高的频率(例如,10 分钟或更长时间)。

SixApart 发布了 MovableType R5501 版

有不少的变化,包括了安全补丁。

https://movabletype.org/news/2023/10/mt-79020-released.html

Screenshot 2023-10-26 161157.png

估计已经在对升级到 v8 做准备了。

MovableType 8.0.2 发布了

这是在10月31日晚上,我看到的消息,刚刚也下载了完整安装包,不过尚未升级测试。

这里有官方的介绍

看上去,MovableType 的发布节奏和支持策略都有了一些变化,需要关注。

MT8ProductLifeCycle.jpg

至于个人版会变成什么样子,待我看了再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