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有时优化同作弊是可以这样的清楚区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广告发布者论坛有这样一个帖子,讨论AdSense时,提到的说法,很有趣:
google之类的美国公司都是呆子,

大家别太崇拜他的所谓的技术了

如果我的域名是交易来的,以前被惩罚过也就没戏了,

既然真的有技术判断作弊,那还用根据关联来惩罚吗?(就是所有在google那里登记的信息,如果我的域名是买来的那不是很多不确定因素了)

我给出的答复是
对于Google是怎样的一个公司,不要轻易下结论,你或许还不了解它。
1)所谓域名是交易来的,就是域名是买来的,之前被用过,如果上一个发布者曾经在这个域名投放Google AdSense而被停止帐号,现在投放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域名屏蔽而没有广告显示,那么你可以去email说明这个情况,请他们对该域名取消屏蔽,要详细说明域名的过户情况。

2)所谓账户关联的作用是为了防止一个人拥有一个以上的帐号,一个人只可以拥有一个Google AdSense帐号,曾经被停止帐号的人将不可以再次参加。如果一个人拥有两个帐号,这是违反条款的。这样做的目的很清楚,Google不愿意同作弊的人合作,也不愿意在同他们比较作弊和反作弊的技术,更不愿意为此而浪费更多的资源。这个同Google是否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来判断作弊没有关系。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你同3个人打牌,发现其中一个人会偷牌作弊,那么你以后会避免同这个人玩牌一样。

还有一个概念或许也很容易区分:
如果故意将广告放在很容易点到的地方而造成访客误点, 量大了会不会被封

有些投放者认为醒目的广告就是容易点到的,其实完全不对。
在一个页面上,醒目的地方是容易被用户注意到,看到的地方,而不是容易点到,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这个问题里,提到了故意将广告放在很容易点到的地方,其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让用户多点击,那么由此造成的误点,如果数量较大,超过Google对于无效点击的侦测机制的阀值的时候,就会激发Google的注意,至于是否会被停止帐号,还要看其对其它条款的遵守程度。


很多时候看问题,要用常识判断,而不要用诡辩的方式,因为很多时候,发布者没有机会同Google进行讨论的,也没有机会解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