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广告被恶意点击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在本Blog的页面被刷的同时,页面上的Google AdSense广告也被恶意点击了。
这个恶意点击相信也是来自同一位刷页面的人,比如,十二月二日,120PV,点击有4554,太夸张了,谁都看得出这是恶意点击。
在十一月的21日,23日和26日,都有比较过分的恶意点击。

当然Google是能够识别这些无效点击的,因为这部分点击是不会产生收入的。

对于DavidYin而言,最大的困扰是造成了统计数据的失真,在分析的时候,要去掉这些无效数据才行。

关于无效点击,在2007年,我就对此有过很详细的介绍,比如有关无效点击的一些问题,以及无效点击的判定和报告


那么如何应对恶意点击呢?

相信一定会有站长会遇到类似问题的,我对于这个情况的对策,就是看到有页面被恶意点击,就取下该页面的广告。
并且保持观察。
毕竟黑暗中的那方要进行刷页面和恶意点击,都是要付出成本的,只要它停止了,那么网站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投放广告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