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的新样式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出现了这个Google AdSense的新样式,在广告发布者论坛,有些用户早已报告过,当官方Blog
Inside AdSense: A fresh, new look for AdSense ads宣布正式采用这个样式之后,在各小型Adsense参与站点,都可以看到。(因为大站点,都有定制代码,所以一般不会有这样的样式,比如北美新浪

至于这个新的样式的效果怎样,则是各说各话。
有些发布者认为,这样的样式会造成价格下降,有的认为点击率会下降。
其实都没有说到点子上。

Google所看重的是有效点击,那么如果可以提高有效点击的方法,他们都会采用。

这个新的样式在不同目标客户的站点,不同的流量来源的站点,对于点击率的影响应该也是不同的。

那些骗取广告误点的站点,其点击率会有所下降。
而对某些站点来说,广告同原来相比更为醒目了,也更为容易引起用户的注意,只要匹配的广告能够让用户感兴趣,他们就会去点击,就会给站长带来收益。

而DavidYin所担心的是,会有一种新的作弊方式,比如,把网站的栏目的样式,做的和新样式很接近。这样误点的机会又会上升,转化率下降,单价跟着下降。

Google会不断的变化它们的广告样式,只要能够提高收益就好。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