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被恶意刷贴,以及被恶意点击后的对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暂时看来,对于DavidYin的网站优化和网站推广Blog的恶意刷贴和恶意点击暂时停止了。

那么在这个过程中,DavidYin做了哪些动作来保护自己的网站呢?

  1. 首先,对于恶意的刷贴,只要没有造成网站的服务器的宕机,那就随它去,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保护。流量大些并没有什么关系,服务器承受的起。
  2. 但是由于刷贴,大量的刷新页面,造成的Google AdSense的广告问题,我采取了一个保护,就是当我监测到某个页面被恶意刷新的时候,就取下该页面的广告代码。
  3. 对于恶意点击,比如十二月二日,某个页面的广告被恶意点击一万三千多次,我采取的措施也是取下页面的广告代码。
  4. 为了保护Google AdSense帐号,当然终极的解决办法就是全站取下广告,替换了另外的广告商。

如果你的帐号,还要做更进一步的保护,比如流量过大的时候,换用更强壮的服务器,或者选用有防DDoS攻击的服务商,再或者暂时停掉80端口。如果是大量的恶意点击,而且是全面在各个页面,甚至于保存页面到本地,然后打开恶意点击的,就要用到Google AdSense后台的限制网站功能,就是白名单,只在允许的网站展示广告。


同时再说一下,本站只是一个基于分享理念的网站,这里所展示的广告基本上没有什么收益,只是用来测试的,所以DavidYin完全不介意完全停掉这里的广告,而且完全没有影响,无聊者所做的就是无效刷新和无效点击。

祝大家圣诞快乐,并贺新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