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想知道你的Google AdSense帐号是否被人盗用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对于作AdSense的站长来说,注意自己的帐号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可是由于Google对于站长在哪个网站放广告代码,没有一个所谓的whitelist(白名单),那么任何人都可以拿你的帐号,放到一个其他的网站。
这样虽然看来对被盗用帐号的站长可以增加展示和点击,似乎没有坏处,其实是很有问题的,如果被你的对手把你的代码放在了一个违规的网站,而且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很多恶意点击,那么很有可能,Google会发出警告或者停止你的账户。
如果Google可以让站长,在后台指定可以投放广告的网站,那么就没有这种问题了。

那么难道我们就无法知道自己的帐号是否被盗用了吗?

其实还是有办法的,至少我们可以知道我们的展示是否正常。
所用的办法就是采用url渠道。
1)登陆你的AdSense后台;
2)AdSense Setup > Channels > URL channels
3)把所有你的网站的域名都添加在URL渠道内,比如本站就可以采用seo.g2soft.net,那么所有在这个域名下的广告都会被统计在这个渠道内。

注意,添加URL渠道不用修改你的广告代码。

在实际操作的时候,首先就要注意看自己的总展示量是否有巨大的涨幅,而且这个涨幅同你的网站的流量变化不相符,这个时候,就要注意看你的高级报告。

在看高级报告的时候,你可以看按自定义渠道的展示和URL渠道的展示,相互比较看出是否有巨大的差距。

如果差距过大,那么就很有可能你的代码被人盗用了。

一般而言,实际展示的数字一定大于在你的网站上实际发生的展示,比如用户把你的网页保存在本地看,或者网页快照里的展示,这些都不是实际发生在你的网站上,可确实有广告展示的情况。
只是这个数字一般都不大,估计在20%以内,我想比较合理。

要防范这种事情的发生,第一要注意保护自己,不要轻易同别的站长结仇。第二要把自己的网站做大,当你的站点大到一定程度,别人就不会那么容易能够伤害到你。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