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dSense广告查看中心正式发布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Google AdSense的广告查看中心向所有的用户开放了。
英文版消息,中文版的消息。

昨天看到月光写的一篇有关的文章,有些不正确的地方,我想指出来给所有的AdSense用户,以防混淆视听。

他提到:
展示位置定位是按显示次数付费的(CPM),即使用户不点击广告,也会按次数付费,其价格比普通的内容定位要高一些。

其实不是这样。如果说这是Google的工作人员说的,那么那个工作人员不够专业。
根据官方帮助的说明:

什么是展示位置定位?

展示位置定位(以前称为网站定位)可让 AdWords 广告客户在 Google 内容网络中选择要展示广告的具体位置。展示位置可以是整个网站或网站的子集,例如仅新闻网站的体育页面。无论大小,您亲手选择自己的受众。其余的工作由 AdWords 匹配系统来做,它会分析您的输入并生成一个可用的内容网站列表供您选择。

* 为以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系列选择网站有两种方法:
o 给出希望展示广告的网站的名称
o 给出用于描述要查找的网站类型的字词列表。

* 要支持以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系列,网站需为 Google 联网的一部分。

* 对于所有 AdWords 广告,您要与其他广告客户竞争空间。如果选择知名、受欢迎的网站,您需要用更高的价格来赢得广告排名。

* 以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系列可以采用每次点击费用 (CPC) 或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定价。CPC 定价的最低出价为每次点击 $0.01 美元(或等值的本地货币)。CPM 定价的最低出价为每千次展示 $0.25 美元(或等值的本地货币)。要查看您所使用币种的最低每千次展示费用,请参阅帐户费用查找器。

可见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有两种形式,一种是CPC,一种就是CPM,而不是如月光的文章中所说的只有CPM广告。

我建议大家在作Google AdSense的时候,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参考看看Google AdWords的帮助,因为它的帮助文件要比前者详尽的多,也更为清楚。

我引用的帮助,原文在这里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