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的作弊点击只占无效点击2%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根据有关的消息,Google的无效点击只有一位数,就是不到10%。这个数据同网络广告的行业平均值来说,是相差甚远,行业内的数字,一般都在20%以上。

Google的Shuman Ghosemajumder( business product manager for trust and safety at Google)指出,很多第三方的数字都夸大了无效点击的实际情况。

在PPC广告业内,作弊点击(Click fraud)是客观存在的,而Google很少用这个说法,它通常用的说法是无效点击

而根据Google的消息,其作弊点击只占无效点击的2%。这个数字也是惊人的。

那么我们来看看其对付无效点击以及作弊点击的策略

一共有四层防止处理无效点击的机制,前一二项是自动处理,无须人工干预的,而后两项是人工处理。
1)对于Search和AdSense的过滤机制,自动处理。
这个机制是完全自动处理的,不但会处理在Google Search里发生的无效点击,也会处理在AdSense这个内容定位的广告系统里的无效点击。这部分的过滤可以过滤很多简单的,非常易于识别的无效点击,在这部分发现的无效点击,不会显示在AdWords的账户报告里。

2)AdSense Flagging 系统,自动处理。
这个是警报和标记系统。
很多参数,我的估计有几百个参数,会在这个Flagging系统里提醒Google是否有无效点击。
比如200个参数,而这200个参数中有101个发出了警报,那么就值得关注,而如果有150个参数发出警报,那么就是无效点击。这里的数量和权值都是在不断变化的。

3)AdSense人工审核机制。
有超过20个Google员工专门处理这部分的审核。
这部分的人工就是专门处理在第二步中发现的值得关注的点击。

4)需要特别调查的案例。
还有一些特别的案例,是接到报告,需要调查的,有些是广告商报告,发现转换率很低;有些是Google自己发现的。


基本上在前三步,就可以处理完100%的现存的无效点击。在第四步的调查研究之后,可能由于新的案例会引入新的参数或者算法,来改善其自动处理的机制。

很多时候,广告发布者会关心同一个IP点击过多是否会被视为作弊,其实就是见木不见林了,IP只是Google 的Flagging系统里的一个参数而已,Google不会只用IP这一个参数来判断的,这太幼稚了。

值得关注的倒是Google对这几百个参数之间的权重调整。

最近的几次广告发布者收入的波动就是由于这种调整引起的。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