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使用Feedsky的理由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对于一个Blog来说,Feed输出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

一般的自管Blog,或者设在BSP上的Blog都已经有了一个Feed地址,那么为什么还要使用Feedsky之类的Feed托管服务呢?

首先我们看看是否需要这种服务,这种服务可以带来多大的益处?
基本上Blog自带的Feed,都是最最基本的,只有内容输出而已,不会有多大的其它的功能,比如订阅统计等。

对于自管Blog(就是使用自己的Blog程序,有独立域名的)来说:
其实使用Feed托管的必要性不大,因为使用了自己的域名,基本上不会频繁改变自己的Blog地址。
那么对于这部分Blog用户来说,所需要的不是一个稳定的Feed输出的问题,而是是否有吸引人的特别的功能,比如Feeds合烧功能,伍岭谈到了这个问题,目前Feedsky对于这个功能还在开发之中,这个功能,对于那些有多个Blog的人还是有吸引力的。
其次就是基本的统计功能,能够统计订阅的人数,可以包括多个订阅来源等等;
易于控制的更新通知系统;
同Flickr相册和Del.icio.us的合烧功能。

而对于那些托管在BSP处的Blog们,所需要的服务可能会包括如下几个:
因为他们可能会经常搬家,从这家BSP搬到那家BSP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那么稳定的一致的Feed地址,易于修改的Feed输入源地址也是必要的;
通过Feed输入,来备份所有的文章,那是最好了,因为很多BSP没有提供单独备份输出,不利于迁移。
其它的我想同自管Blog没有什么多大的差别。

对于实际Feedsky的新用户来说,也可以分成这样的两类:
一类就是已经在使用其它的Feed托管服务(如feedbunner)的用户,如何吸引他们转换到Feedsky的平台是一个问题,大部分这类用户的英文水平不低,可以没有障碍的在整个互联网上寻找合适的工具。
另一类就是新的Blog用户,很多都是使用国内的中文BSP平台,他们喜欢中文的环境,所以他们会更容易的被变成Feedsky的用户。

其实最大的优势,就是国内的网络同国际网络的互联现状,比如伟大的GFW,把一些优秀的海外服务阻挡在了外面,或者把海外的服务搞得半死不活,今天好用,明天不好用,让用户不得不放弃。
还有就是国内的不同网络之间的互联,也是不尽人意,比如教育网同其它网络之间。

Feedsky只有把自己的服务做好,做强,才能够抓住用户,用户才有一个说服自己使用Feedsky的理由。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