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订阅统计问题想到的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继续观察本站在Feedsky托管的Feed服务,早上一上班,9:30AM-PST,开机,在网站首页上的Feed订阅统计图标,显示为0。
feed-subs.jpg

登陆进入Feedsky的Feeds管理页面,看到的结果同我16日观察到的情况一样,整体数据统计中昨天的值是58。

或许因为我在北美,早晨看网站的时候都是在国内的半夜里,而那个时间,几乎大家都睡觉了,Feedsky趁着大家休息的时候,作更新,对大部分的用户影响不大,甚至我都怀疑昨天的宕机是他们调试新版界面造成的,因为恢复之后,就是新的界面了。

要充分考虑用户的体验和观感,应该把这些事情,及时通知用户,至少在Blog里告诉大家,晚上会有更新,可能会中断服务,等等。
而恢复服务后,也一个通知也不出,好像没有事情一样,这不是一个有前途的公司作出来的事情,至少我的感觉是这样,包括Feedsky自己的Blog出现丢失数据的严重事件

我仍在观察,没有放弃这个国内的仍然算是比较好的Feed托管商。

从9:30到现在已经两个小时了,仍然还没有更新到新的数字。
刚才还看了看吕欣欣的Blog,他的订阅数字也同样是显示为0。我相信不是一个Blog的订阅数字出问题,而是Feedsky的订阅数,数据传递,或者更新的机制有问题。

希望吕欣欣能够在半夜里起来看一下,这个统计数据是否正常。
也不用太早,大概半夜两点钟就可以了。
我从这里给您的Blog ping了一下,估计你能看到。

Update: 现在是太平洋时间中午12:04,Feed订阅统计出来了。
基本可以断定,这是一个设计Bug或者技术Bug。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