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的服务Down了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早上看到Feedsky的Feed服务器宕机了。

原来还打算看看前几天我提出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可是今天连它的界面,整个服务器都无法访问了。

Src的答复是这样的:
看见订阅数为零的情况很少见,有可能会在当天统计文件还没有生成的一小段时间内出现,一般是很少见到的。

现在再仔细看看,觉得Feedsky的Feed统计更新过程中,在订阅数由前一天的数值转换为今天的数值的时候,有一个间隔,那个间隔就是把统计值归零。

这个间隔时间或长或短,至少我看到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

希望Feedsky的服务能够尽快恢复,否则用户们都要被赶跑了。

在我看来,一个稳定的服务,比那些有很多耀眼功能的服务更为重要,不管是Web2.0,还是进化到3.0,稳定的服务最重要。

Google在国内搜索的困境,就是因为GFW对其的骚扰,使服务没法稳定而造成的。

闲话不扯了,Feedsky还是赶快修复它的服务吧。

Update: Feedsky已经恢复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