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源修复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这几天一直没有在Google Reader中看到本站的Feed更新,其实是有文章发布的,那么是为什么呢?

SEO 网站优化推广,用的是本地的Feed,然后先用AdSense for Feed烧过,接着再在Feedsky烧制,最后输出的Feed地址就是Feedsky的。
原先还以为是Feedsky的问题,去Feedsky自己帐号的后台一看,果然已经多日出现[704] : 解析错误 的问题,去其客服留言,得到的答复是,Feed格式有问题,用工具一测,果然。

最后的根源是我自己修改MovableType feed模板时,写错了一点,然后就造成这样的问题。

两个小时前,我修改了一下,现在已经可以从Google Reader中看到正确的输出了。

很抱歉,也许你会看到一些旧文章的输出。

Feed验证工具是这里提供的。
http://feedvalidator.org/

唯一有点奇怪的,Feedsky推荐用上面的工具,当我用此工具通过验证的Feed经过Feedsky烧制后,再去验证,就有了5个错误。

莫名。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