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垃圾站2009现状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用垃圾站这个关键词在Google和百度分别搜索一下,得到的结果如下。

Results 1 - 10 of about 942,000 for 垃圾站.
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553,000篇,用时0.041秒
哈哈,似乎Google上有更多关于垃圾站的内容。

可以从搜索结果上看到,DavidYin的一篇"什么是垃圾站"都在搜索结果的首页上。

那是写于两年前的一篇文章,但是就算放到现在也仍然有现实意义。因为仍然有很多新手在为垃圾站的生存而烦恼。

现在垃圾站有一些新情况,可以了解一下。
1)经过简单加工的采集站
就是把从不同网站采集而来的几篇文章,进行组合拼凑,成为一篇新文章,这会很累,很花时间,也已经不是简单的采集了。

2)采集后,通过翻译来转成其它语种的网站,比如把英文网站转成中文的,把中文的转成英文的。
这样的结果并不好,因为没有好的翻译工具,翻译而得的文章通常是没法读的,很不通顺,有时连意思都变了。

3)利用Feed聚合其它网站或者blog的内容,然后放在自己的网站上,这如果是非营利也就算了,很多还放上了广告。

4)过去存在的那些类型还是普遍存在,没有什么改观。

倒是很想说几句话给新手们。
1)从开始入手时,就要想好一个方向,做什么样的网站,做什么内容的网站。
2)网站的策划很要紧,需要有个全盘概念。
3)做网站不要贪大,贪多,内容多了未必是好事,特别是在开始的阶段。
4)内容要原创,贵精。
5)多同相关的网站交流。
6)不要同垃圾站互联。
还有很多,就靠你慢慢发现了,对了,有空的时候,还是去多看看Google的站长指南百度的站长指南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