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IE版本状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IE8发布有几天了。
当然我没有安装,不过即使没有安装,也可以看看网站是否在IE8下显示的样子,就是使用浏览器兼容性检测服务来完成。
http://browsershots.org
输入想要检测的网址,然后提交,接着就是等待,等待的时间取决于选择的浏览器的数量。在等待的时候,请接着往下看。

目前,通过Google Analytics的报告,可以知道,最近30天里,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来访者所使用的浏览器中,IE占81%。
在全部的IE用户中,IE6占绝对优势,62.11%;IE7约35%;IE8崭露头角2.65%。
另外还有一个IE5用户,以及一个非常奇异的IE999.1,这难道就是未来的浏览器吗?
还不是IE9,因为Microsoft说还没有IE9的路线图。

终于看到本站在Windows XP下IE8中的截图了。
首页还正常。
b580b4d1179a0c7dbda601832dbf6dc7.png

如果你担心自己的网站在IE8中显示不正常,也可以用此工具去看看。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