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四月回顾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就过去的四月来说,本站共发布了11篇,比三月还少了一篇,不是很好的态势。

SEO网站优化和网站推广,在四月份还是有些改变,首先是升级了系统到最新的6.1.1版,接着又是添加了SSL支持,且强制必须用https访问,另外就是为更快的访问本站,把访问统计的js代码都去掉了,现在是只用AwStats统计服务器的日志文件。接下来就看看访问统计报告吧。

april-summary.jpg来自人类的访问数:8562 Visits

还有很多用户是看feed的,本站是全文输出,一般这些用户就不会显示在这个统计里了。

从用户来源来看,66%来自于国内,剩下的来自世界各地,有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日本,韩国等等。

用户通过何种途径来到本站的话,就搜索引擎部分来看,62%为百度,21%为Google,还有其它各种。

搜索关键词就是这些个最多人用到:

  • SEO推广
  • 网络推广优化
  • feedsky
  • 网站seo推广
  • 电子商务
  • 网站优化推广
  • 网站优化
  • seo网站推广
  • 网站推广优化
  • seo优化

这算是Top 10 的 keywords 了。

用户所使用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因为这里的访客来自中国大陆的占大多数,所以这些数据也反映了这些情况。

  • Windows XP的还有11%之多。
  • 最多的是Windows 7,有32.8%。
  • 手机用户中Android占有10%的比例;iPhone为9%。


浏览器部分:

  • IE 6 有 1%
  • IE 7 有5.1%
  • IE 8 有 9.8 最多。
  • Chrome 31 有12%。

Chrome的不同版本占比,为什么31版有12%,而更新,更为常见的版本却少很多呢?如果直接用Chrome的,那么一般会自动升级,不会停留在这么旧的版本,现在最新的都是42版了。

接着DavidYin调查了一下国内各种山寨浏览器的内核版本,agent的版本,才明白是它们User-Agent。

比如114啦浏览器,User-Agent就是 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1.0.1650.63 Safari/537.36 114Browser/5.0

115浏览器,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1.0.1650.63 Safari/537.36 115Browser/5.1.3

360安全浏览器7,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1.0.1650.63 Safari/537.36

搜狗高速浏览器2,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1.0.1650.63 Safari/537.36 SE 2.X MetaSr 1.0

还是国内用户幸福,有这么多的不同浏览器,加速浏览器,安全浏览器,高速浏览器,花样繁多。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