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全站SSL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之前已经有两个网站用上了SSL,其实本来想所有手头的网站都加上SSL的,但是现在证书还是不是那么的便宜,前些天看到土木坛子推荐的ssls.com,Comodo 的 Positive SSL证书,三年15美元,算下来还是没有我用的gogetssl.com的便宜,之前我买的都是5年的证书,现在没有了,只有最长三年的,同样的证书是 12.35 美元,是无限重签的单域名证书,支持sha2算法。

这个是因为CA/B论坛的新规定,所有的证书在2015年3月1日后,最长不能超过三年,之前四年,五年的有效证书继续有效,但是如果重新签发的话,其有效期将不超过39个月。

就现在我的网站在Qualiys SSL Labs的测试分来看,非常好,是A+

seo-blog-ssl-rating.jpg

为了做到全站SSL,对网页中所有有引用到的资源,全部改写成了https的方式,如果有不支持ssl的,那就去掉,要狠心一点。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