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网站改进的重要性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经常看到网站改版,Blog改版,可是很多改进反而是越改越差。

前些日子看到这篇《浅谈企业网站改版设计的方法》。
其中讲了方法,是用户导向的。基本没有牵涉到企业的要求。

我的看法是,网站改版,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不能只从用户导的角度来分析。
  • 要从企业网站本身的目标出发,分析需求与实际的差别;
  • 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找到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和用户的需要之间的差别;
  • 要从网站的统计分析中,找到不足之处,以作改进。

很多东西不是纯技术的,而是技术和艺术的结合,可以这么说,技术是一个基础,而思想才是指导。

要知道改进的目标是什么,改进的地方会有怎样的效果,都需要有一定的测量工具

通常从网站一些技术指标中可以看到,并分析出来,最要紧的就是KPI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