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PageRank工具条输出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在四月底的时候,在迎接劳动者的节日的时候,Google工具条所输出的PageRank值更新了。
DavidYin的几个域名,同两个月前,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

查看PageRank值,可以使用本站所提同的工具
或者安装Google工具条。

从工具条所输出的PageRank,范围为0-10,以及没有PageRank值,共十一个状态。
从已知的材料中可以获知,Google内部所使用的PageRank更为精确,不只是用这11个值。

PR值的每一次提高都需要时间的积累,和高质量外部链接的贡献。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