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PageRank不再更新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根据多方消息,Google PageRank将不再更新,这似乎对于新站很不利,对于链接交换和购买也不利。
其实这更为符合广大站长的利益。

完全依赖Google PageRank来评估网站的价值并不可靠,毕竟这个rank一直以来都是几个月输出更新一次,而网站,以及网络的变化则是无时无刻变化的。

那么如何来评估一个网站的价值呢?

David Yin的看法是最重要的那些就可以了。

1)域名的年份,就像绍兴酒,都是说几年陈,几年陈的。当然越久越好。

2)网站页面收录的数量,总体而言,收录的页面占网站总页面的比例越高越好。

3)从搜索而来的访客比例

4)Alexa的排名变化,注意,这里我说的是变化,而不是排名,要看动态的变化


5)社会化工具的应用,比如最重要的Twitter和Facebook是否有用到。

6)Feed工具的应用,订阅数的指标

7)外部链接,外联的数量和质量

8)网站的更新速度

9)用户的参与程度,互动性

10)网站在行业内的权威度,技术壁垒。

还有很多,都很重要,只是要做好每一条都不是那么的容易。需要勤奋和努力,虽然勤奋和努力未必会成功,但不勤奋和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