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推荐使用Burst.Net的VPS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本站迁移到Burst.Net之后,有不少的留言都是有关这个服务商的。

个人使用到目前,只是三个月的时间,感觉不错,特此作为本站的推荐VPS。

Burst.net的Linux VPS使用的是vePortal面板,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burstnet-panel.jpg

目前我使用的两个VPS都是在Burst.net上。均为VPS PACKAGE #2,指标如下:
CPU: 1500MHZ GUARANTEED
Memory: 1GB GUARANTEED
Disk Space: 50GB (RAID BASED CONFIG)
Bandwidth: 1000GB/MONTH
IP Addresses: 2 (IPv4)

付费的话,月付为每月9.95美元,而年付是送两个月免费,就是99.50美元一年。
我是先月付了两个月,觉得适合自己的情况,也用的可以,就提交ticket给客服,要求转为年付,这样风险会小写,他人说的再好,可是不适合自己的也不要勉强。

对了,Burst.Net的付款部分,有一个需要注意点,如果使用了一段时间,不想再用,就要取消那个package,否则,他们还是会invoice你的,不理他是不够好的做法,最好还是在到期之前取消。以后如果还要再用的话,就可以在同一帐号下,再购买他们的服务,否则,会因为之前没有支付的账单,而不给开通的。

Burst.Net的Linux计划从#1到#6,最大的影响是内存,从最少的512MB,到最多的4GB。

很多留言的朋友提到,Burst.Net的IP很便宜,低至0.40美元一个,真的便宜,之前我用Dreamhost的IP,每个都要3美元。

相信每个使用VPS的朋友,都对Linux系统,有所了解,如果对系统不是那么的了解,也不想花时间在这个上面,那么使用共享主机也是很好的,我推荐使用Dreamhost

在这样一个21世纪,每个人都需要一个个人网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