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2010最佳开源CMS软件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又到盘点最佳开源CMS软件的时候了,2010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又有哪些开源软件有了超过它者的进步呢?

今年的最佳开源CMS是:CMS Made Simple

CMS名人堂,是给那些在过去获得多次最佳的开源软件,依次是WordPress,Drupal,Joomla

最佳开源电子商务程序是:
PrestaShop

最佳开源图像软件:
Blender

最佳开源JavaScript库:
jQuery,这个库非常易用,现在DavidYin所写的一些网站,或者程序都是用的这个jQuery库。是Ajax的好帮手。

如果这些开源软件你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说过,那么2011年,你有事做了,可以尝试看看这些获奖的软件是如何的好用,如何的卓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