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再次推荐Dreamhost虚拟主机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作为一个使用Dreamhost有6年多的忠实用户,不得不赞赏一下Dreamhost的服务和支持。
我试过也换过很多服务商,唯有Dreamhost是续费的时候两年或者三年一续的,这是David Yin对他们的信心。

从Dreamhost所提供的服务来说,有下面这几点是非常棒的。

Dreamhost的虚拟主机:

  • 送一个域名
  • 无限域名-包括二级域名和外部域名
  • 无限储存空间
  • 无限的MySQL数据库
  • 无限流量
  • 有相当的可定制能力,比如自己编译php等,查查Dreamhost的Wiki就可以找到很多有用的代码
  • 对于初级用户来说,非常容易上手,他们自己的后台面板,好用的很
  • 对于新手来说,一键安装帮了很大的忙,只要点击一次,就可以完成从数据库到用户到程序的安装,只要去喝杯咖啡,回来查看一下email,帐号什么都在里面了。

300x250-Sunny.png

 

  • 支持多种语言,包括PHP5, Perl,Python,Ruby on Rails
  • 97天不满意退款服务,就是说在三个月内,如果对他们的服务不满意可以退款。
  • 客服以及技术支持非常快,通常在两个小时内会有答复。

对了,我还有几个优惠码可以给大家使用:

G2SAVING 除了给你优惠$50,再多送你一个免费域名,是lifetime哦

GSAVING 可以节省$97,比如付一年的费用是$119.40,那么用这个优惠码,只需要$22.40。

Note:上面两个优惠码支持年付或者两年付费的方式。

Dreamhost也提供了VPS和Dedicated服务器。这两种,DavidYin觉得市场上还有更好的。但若说虚拟主机,Dreamhost不是最好的,也是最好之一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