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推荐一本书: Ubuntu Server 最佳方案(第2版)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小侄子从国内过来,帮我把在当当网上买的这本书给带过来了,书名就是 《Ubuntu Server 最佳方案 (第二版)》。
虽然之前我很少用Ubuntu做服务器系统,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用CentOs的。不过现在开始逐步的考虑计划转移到Ubuntu Server了。

其实过去很早就接触Ubuntu了,那还是有免费光盘邮寄的时候,当时我有收到过Ubuntu, Kubuntu,还有Edubuntu。都是桌面版的,我还给那是只有5岁的大女儿装过一台Edubuntu,让她玩呢。

用来做服务器倒是没有过。


现在有这个趋势,用Ubuntu Server的也越来越多了。熟悉了一种发行版,再接触另一种,总是会相对容易一点,毕竟都是Linux。

收到书之后,粗粗的翻了一下,也看了几章,总体的感觉这本书非常的好,值得所有在用Ubuntu Server的朋友们收藏学习。

书的封面是这样的

s27464963.jpg这是第二版,作者Hiweed增加了一些新的内容,包括云计算,KVM虚拟化等等,还有替换了一些第一版中的软件。

这不是一本纯理论的书,也不是一本操作手册,而是一本实用的书,它不但告诉你某个软件为什么要用,同同类软件相比的优缺点,在实践中如何的使用才是最安全,最有效的。所以不管是新手还是老鸟,都值得看看。

如果是Ubuntu初哥的话,都可以按照这本书来上手操练,只要下载免费的VirtualBox,再下载Ubuntu 14.04,安装在VirtualBox里,就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学习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