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重建服务器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把服务器重新装了一下,其实之前已经在VirtualBox的虚拟机上安装成功过了,这才敢在公网的服务器上用的。


现在的服务器配置是这样的:

  • 2个 CPU Intel(R) Xeon(R) CPU L5520 @ 2.27GHz
  • 1GB 内存
  • 20GB 空间大小
  1. 操作系统是 Ubuntu Linux 14.04.3 64位
  2. Web服务器 Nginx 1.8.0
  3. MySQL服务器 5.5.44
  4. PHP 运行在 PHP5-FPM,版本 5.5.9
  5. Perl环境是 Fastcgi

具体的过程非常的繁琐,因为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就是因为Perl的支持问题。本来也想用Tony介绍的PSGI,可是总是配置不成功,只能先放一边,MovableType的后台,在使用VPS之后,就不再是那么大的问题了,现在全部重建一下,大约是耗时17分钟。

在搜索资料的时候,学习了很多,特别是对于 Nginx,还是刚刚上手不久,目前主要是在1.8版本上操作。对于如何设置,配置,以及调整优化,参考了很多资料也包括这本书
《精通Nginx》,这也是在回国的时候,在网上购书,没有什么可以买的,就买了这个。现在看来,还真用上了。
mastering-nginx.jpg

现在的网站优化及推广Blog是全线加密的,使用了SSL证书,而且已经用上了 SPDY 3.1 协议,之后,等 Nginx 正式开始支持 HTTP/2 之后,也会升级并使用之。
对了,现在用的MovableType版本已经是 6.1.2了,若还在用旧版的可以去升级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