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MovableType的尝试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最近因为服务器搬迁的关系,尝试过用Nginx,虽然在静态文件方面,它可以做的很好,在PHP语言的支持方面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用过的是php-fpm,也有用过HHVM,效果都不错,但是因为本站用的是MovableType,需要perl支持,而Nginx在这方面就不够了。

尝试了fcgiwrap的方式,也试过安装PSGI/starman,都没有成功。

而在安装MovableType方面,这才知道Ubuntu的软件库里,已经有了MTOS软件了,在Ubuntu下,只需要输入下面的命令就可以直接安装MovableType Opensource 5.2.9.

apt-get install movabletype-source

在折腾了两天后,基本没有搞定,所以最后还是回归到了Apache服务器,Apache对于PHP和Perl的支持非常容易做到,这还是因为应用广泛,Apache所支持的技术非常的广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