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如何迁移到新VPS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本站已经迁移到新VPS,位于东京的服务器,在Vultr。都是SSD的储存,比较快,还有就是价格同DigitalOcean差不多,五美元一个月,是768MB内存。

安装的时候是这样的顺序。

  1. 在建立VPS的时候选择 Ubuntu 14.04 x64 系统;
  2. 登录SSH后,更新系统先;
  3. 安装 proftpd 服务器,MariaDB数据库服务器;
  4. 安装 Nginx mainline Web服务器;
  5. 安装 php5-fpm 服务,perl-fcgi 服务;
  6. 数据库dump出来后,直接传到新VPS,导入;
  7. 网站程序打包后,直接传到新VPS,解开放置在适合的位置;

基本就是这样的顺序,不过在设置的过程中尽量复制原来的配置文件。

在过程中,还是碰到一个坑,之前没有记下来的。

是这样的状况,网站首页是 index.php,直接访问首页没有问题,但是当访问子目录,就会出现403错误,因为我的配置文件中有用到 html 同 php 文件一样,都要用到 php 解析。

所以最后就是修改了这个配置文件, /etc/php5/fpm/pool.d/www.conf

php-fpm-security.png

security.limit_extensions = .php .html

默认这条设置是被注释掉的,所以就先去掉注释,然后加上 .html。

重启 php5-fpm 服务后就好了。

刚才在上传图片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现在的网络状况比之前的要好,另外服务器在日本东京,从大陆访问也会更好些。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