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VPS故障以及本站可能的变化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昨天本来要写一篇的,不过一直打不开本站,所在的 VPS 也连不上,即使 Ping IP 地址也不通。同时也收到了网站监控的警告消息,网站不能访问了。
本站是放在一个VPS上,该VPS是由 Cloudatcost 服务商所提供。当时购买是一次性付费购买的资源。

在发现故障的当时,就从服务商的控制面板中,重启了VPS,从控制面板中的状态里看上去是正常的,但是还是无法访问,于是就提交了工单,寻求客服技术支持了,到刚才之前,我还两次追加了提问,但没有答复,也没有效果。
我想也许是周末的缘故,于是直到刚刚,已是周一下午了,我又一次在控制面板里重启了VPS,这次有效果了,网站可以访问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了,自从转用 Cloudatcost 的VPS之后,几乎每月都会有一两次不能访问的情况出现,而且这种挂掉就是完全不能访问,网络不通的感觉,Ping都不行,而从服务商的控制面板来看,VPS状态正常,重启之后就可以访问了。

看来 Cloudatcost 的服务还是不能用于生产环境,用来测试或者开发或许还可以。或者用来做其它的功能,那种即使挂掉都不会影响服务中断的。

那么本站怎么办?我想可能的去向是,DigitalOceanVultr,在或者期待cloudatcost能够稳定下来。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