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安装 Ubuntu 16.04, Webmin, Nginx, MariaDB, PHP7.1-FPM,Perl-Fastcgi 到 Vultr.com 的 VPS(1)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安装 Ubuntu 16.04, Webmin, Nginx, MariaDB, PHP7.1-FPM,Perl-Fastcgi 到 Vultr.com 的 VPS上

第一部分

自两年前写了《安装Nginx, MySQL, PHP-FPM, Perl-Fastcgi到Ubuntu 14.04 LTS》,到现在已经有很多软件已经更新换代了。所以,DavidYin来介绍一下新的服务器安装过程。
包含的软件如下:

  • Ubuntu 16.04 LTS
  • Webmin 1.850
  • Mariadb 10.2
  • Nginx 1.13.4
  • php7.1-FPM
  • Perl Fastcgi
  • SSL
  • HTTP2
  • Let's Encrypt

整过过程不含任何保证,用者自己负责。

首先,我这里使用的是 Vultr 的 VPS,最低一档,20GB SSD, 1CPU,512M 内存,500GB带宽,每月只要 2.5 美元,可以算是最低的价格了,而且是可用的,因为还有一些是看上去价格更低,但是要不性能太低,要不就是很不稳定。

登录 Vultr 后台,选择 Ubuntu 16.04 LTS 服务器镜像安装到所选购的 VPS

在顶部选 Vultr Cloud Computer(VC2),然后先选择机房,目前只有迈阿密有最低的配置,如果需要其它高一点的配置 ,可以选择其它地区的机房。
vultr-location-1.png

接下里是选择操作系统,这里选的是64位系统,在Ubuntu的里面有三个可选版本,分别是17.04,16.04,14.04。因为17.04不是 LTS 版本,所以选择 16.04 LTS版本。LTS 版本是长期维护版本,维护期长达五年。

vultr-os-2.png

然后是选择配置,如前所说,这里选择的是最低配置。

  • 20 GB SSD $2.50/mo $0.004/h
  • 1 CPU 512MB Memory 500GB Bandwidth

vultr-size-3.png之后的几个选项,可以暂时不用管它。属于高级选项,包括IPv6,私有网络,需要额外付费的自动备份,和 DDOS 保护,另外还有自定义安装脚本,SSH 密钥以及主机名。

vultr-addition-options-4.png

选择 Deploy Now,安装,因为用的是 SSD,安装的过程是1分钟都不到。

默认安装好之后就是纯净系统,只带有SSH服务器。在后台取得 root 用户密码之后,就可以用 putty 登入系统终端,开始后续的安装了。

vultr-server-panel.png接下来 DavidYin 会继续介绍如何在此裸系统上安装 Webmin 控制面板,Nginx Web 服务器,MariaDB 数据库服务器,php 7.1,Perl-Fastcgi等等。后面还有四个部分,每一部分都有详细的说明。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