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VPS服务的稳定性及客户服务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之前在写挑选VPS的几个考虑时,没有把稳定性包括在其中,但其实我一直认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放在最为前面的。

在这个月,本站所寄放的swVPS,就出现了三次宕机,连控制面板都上不去,最严重的一次是周日晚上开始到周一早晨,offline超过10小时。
根据其在线保证时间的条款,在周一下午,我提出了退款要求,晚上,获得相当于一个月使用的退款。这个客户服务还是可以的,平时我提交维护帖,一般都在3个小时左右得到回复。
当然我还是会继续使用,目前使用到现在一年半以来,只有这个月的情况最为糟糕。
平时的月份,大概只有一两次宕机一两个小时的情况。

swvps的在线时间保证条款是这样的:
99.6% - 100% Uptime: No Credit
99.0% - 99.5% Uptime: 25% of your monthly bill
98.0% - 98.9% Uptime: 50% of your monthly bill
Less than 98% Uptime: 100% of your monthly bill

一个月中,只要宕机超过15个小时,就是低于98%的在线时间保证了,就可以获得全额当月退款。当然做网站的站长,没有人希望出现宕机。

这个退款不会自动产生,使用者需要自己检测,并且提出,否则是不会有退款的。

目前我还在继续寻找可能更好的VPS服务商,有一个已经进入我的考虑范畴,就是BURSTNET,如果有哪位使用过的一段时间的,请不吝赐教。

刚刚看到SWVPS的LVPS-2款VPS,其内存已经升级到1024M了,突发内存是2G,不知道是何时的事情。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