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 新闻 2008-09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九月的新闻稿发布了。
1)系统级的升级
Dreamhost将花一年的时间,把所有的服务器都升级,原来共享的文件服务器将被取消,每个服务器将有自己的文件储存空间,相当于本地硬盘。
升级完成后,将节省50%的耗电。而且故障率将下降。

2)做优先升级的志愿者
点击这里,成为优先升级到新服务器的志愿者,并且获得无限空间和流量。

3)通过IMAP,隔离Spam email
这部分就不多说了,因为我通常都是转发到Gmail,Gmail的email管理更为方便。

4)Webmail 升级到 1.4.15
虽然升级了,看不出有什么改进。

若要购买Dreamhost空间,那么可以使用G2SAVING优惠码,你可以获得$50美元的折扣(现在最多的折扣只有50),以及我另外附送的可以永久使用的域名一个(这是在Dreamhost本身1个免费域名之外,另外送的,所以就有两个域名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