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 2017 上半年的新闻稿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过去几年,我一直有介绍 Dreamhost 每月所发布的新闻,而最近的一次则是2014年底,回顾了一下过去一年的情况。今天,我看到的新闻稿,让我感到倒是值得说一下。

首先就是 Dreamhost 同美国司法部之间的官司,Dreamhost 说他们是赢了,但是仍有上诉的空间。
其重点就是,最初司法部要求的数据,包括超过一百三十万网站访客的IP地址,联系方式,email的内容,成千上万人的照片,用来确定有哪些人访问过该网站,disruptj20.org,这是一个反对美国总统的组织。这个要求 Dreamhost 认为太过分,在宪法第一修正案看来就是侵犯了人们的自由表达权。所以它提起上诉。司法部是在7月17日提出要求的,遭到拒绝后,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而Dreamhost寻法律途径提出上诉,并公开此事。8月22日,司法部修改了要求,从原来的要求中删除了两条,未被发表的内容,包括照片和文字,就是草稿内容,没有公开发表的;还有就是所有的网站访问记录和错误记录,这意味着IP地址它不要了。但Dreamhost认为还不够,于24日的听证会后,法庭的结论是Dreamhost要按照司法部之前缩小范围的要求来提供数据,但使用司法部的最小化计划,只允许指定的政府调查员访问这些数据,以及提供用于梳理数据以寻找证据的方法,找到的这些证据是用于指认那些在华盛顿游行中有做过财产破坏行为的嫌疑者,而提供的数据,司法部被禁止分享给其他政府机构。
司法部最初的要求非常的广泛,如果你在当时访问过该网站,那么你的访问记录就会在他们的手中。现在的要求则少了很多。

Remixer.com

这是一个自助建网的网站,也是Dreamhost推出的服务,已经有Dreamhost账号的用户可以在后台管理面板看到这个新服务,而且已经包括在内,免费使用。

remixer-in-panel.PNG在七月的新闻稿里,Dreamhost 说了,要把服务器从Ubuntu 12.04.5 LTS 升级到14.04.5 LTS,甚至进一步升级到 16.04.2.

Ubuntu 的 LTS 长期维护版本,都是五年期,就今天来看,Ubuntu 12.04 已经过了维护期了,是必须要升级了。

Ref:

8/24: A Win for Privacy Is a Win for the Web

8/22: Narrowing the Scope

8/18: DreamHost Goes to Washington

来算账?网路公司得交出反川普用户资料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