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 新闻 2008-05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作为主机服务商,Dreamhost一贯都有按月发布新闻稿的习惯,告诉用户他们有什么样的改变或改进。

让我们来看看五月的新闻稿有些什么新鲜事。
1) New Easy One-Click: Drupal!
Dreamhost有知名的Joomla!,现在又加上了Drupal!,而且是Easy One-Click的安装方式,给用户很大的方便,对于推广Drupal也是起了很大的作用。

2)One Click Domain Backup Restores... New!
除了可以使用MySQL的Restore功能之外,现在又添加了网站目录文件的Restore。
https://panel.dreamhost.com/?tree=domain.manage
一般有三个备份,分别是usually 1 hour - 1 day old;usually 1 day - 2 weeks old;usually 2 weeks old or more。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离线备份,具体做法见这里

3)Gmail, New, At Your Domain!
之前就在后台已经看到Gmail作为一项选项在域名服务之下了。你不必在手工去Google Apps申请Gmail服务,再手工修改DNS参数,现在在域名管理的地方可以直接使用Gmail了。
在Dreamhost Wiki有详细的步骤,告诉你如何修改现有的Email设置到Gmail,以及如何使用Google Apps。

4)DHSOTM
http://www.inkblotcreative.com
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就不多说了。

点击这里注册购买使用,这里提供一个优惠码:G2SAVING,这个折扣码可以获得50元的折扣,以及增加一个免费域名(包括Dreamhost提供的就是两个免费域名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