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reamhost 新闻 2008-12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reamhost去年十二月的新闻稿。

这次12月的新闻有几条是蛮特别的。
1)DreamHost Apps
这是一个新的服务形式,其基础还是Dreamhost的hosting计划,只不过用了新的包装,形式更为简单,后台也很清爽,不过就少了很多特性。
如果你有Dreamhost的帐号,同样也可以登录到DreamHost Apps的后台,我的看法就是同一的帐号,不同的控制面板而已。
所谓Apps,就是把one-click install的那些程序,如phpbb,wordpress等等,用一个更加容易被互联网新手所接受的方式来使用。

2)数据库可以重命名了。
当然重命名的后续就是在程序中也要同步修改,否则就没法用了。

3)全面支持Faster PHP
Dreamhost全面使用Fast CGI方式执行php程序,用户不用做什么,是自动转换的。程序不会有影响。

4)新版的Flash播放器
http://media.dreamhost.com/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