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Awstats三天的统计状况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安装Awstats不过几天,让我来给大家看看它对本站的log记录所作的统计分析。

这个记录只有三天,就是2月22日,23日,24日这三天的log记录。从搜索引擎来的访客数量,以及各搜索引擎的不同数字。
awstats-source-se.png

Google来的用户最多,占一半多,微软的Bing搜索来的用户有17%多,来自百度的用户约13%,这样搜索引擎三大家合计就超过了80%了。

相对于本站的总的访客量,现在来自搜索引擎的比过去的少很多,大约只占总访客量的5%,绝大部分的流量都是来自于直接输入网址,以及从其它网站转介过来,或者说从本站的外链处过来的用户。

一个网站的流量来源应该是多样化的,既不能只依靠老用户,也不能只依靠搜索引擎,当然这个目标有时候很难达到,但却是网站要长久发展的必须要做的工作。

看看另一个情况,因为SEO网站优化和网站推广Blog是中文的,那么来自中国大陆的流量是最大的,这也显而易见。根据Awstats的统计,来自China的流量约为69%,第二大的用户来源是美国。

再看看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分布情况:
Windows XP占63%,Windows 7 占23%。

IE6 依然占55%之多。

就这个数据可以看出IE 6 的用户都是来自Windows XP,而这些XP的用户估计绝大部分来自于中国大陆。

等多统计一些时日,再做报告。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