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Google Analytics GA4 你开始用了吗?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随着2023年7月1日最后期限的临近,你必须尽快将你的Universal Analytics属性设置迁移到Google Analytics 4,以避免丢失数据(如果你使用Universal Analytics 360,你可以在2024年7月1日前完成)。因此,我们推出了视频教程,以帮助指导你完成这一过程,从链接到谷歌广告,到迁移电子商务。

上面就是 Google 的邮件通知,提醒 Google Analytics 的用户,赶紧,立刻,马上要迁移到 GA4。

Google 的帮助文件也很好,提供了视频迁移指导

网上有很多对 GA4 的负面看法,比如:

Carrie Hill 在 Twitter 上开了个投票,结果就是很多人都不愿意使用 GA4,更多的人知识用来收集数据。

poll of GA4

看看另一篇文章,分析了GA4 不如 Google Analytics 的四个地方。

  1. GA4 的数据报告比较慢
  2. 事件报告可读性问题
  3. GA4 没有网站的载入速度
  4. 较少内置的报告类型

在我看来,对于 GA4 的诟病,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不好用,是第一个,很多人都看到了 GA4 也许对于大型商业网站比较有用,而对于小商业,则不是那么友好。

有些人甚至认为这 https://twitter.com/StoriesWithGill/status/1407313217538478083?ref_src=twsrc%5Etfw

Screenshot 2023-04-27 162608.png

也许 GA4 太复杂了,至少我也认为这个新系统是复杂的,对新手不友好。

不管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GA4,你都需要考虑一个问题,是迁移到 GA4 呢,还是换一家统计平台。要快,毕竟到七月一日也就两个月的时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