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孩子的学校(多图)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前些日子,看到网友的孩子上学的地方,说过要拍些这里学校的照片的,正好上周去小女儿的小学参观,周末又去大女儿的中学玩,照片就在下面了。

说下位置,在加拿大BC省,Burnaby市。这里的公校是开放式的,没有围墙,没有看门老大爷的。

Sperling小学,今年的全省排名是153名,总共978个学校。

DSC00520.JPG小学一般都是一层的平房,教室有两扇门,一边同内部走廊,一边直接同室外,便于疏散。照片中的门,就是大门了,进去就是前台,老师休息的地方。

DSC00519.JPG这是篮球场,左侧没有拍进去的是沙地运动场,右侧的白色铁箱子,里面是放孩子们在地震发生的情况下,需要用到的紧急药品之类的,一般一年换一次,有些孩子有哮喘,过敏药的,就放在里面,应急所用。

DSC00521.JPG左侧的就是小女儿的教室,因为学生人数的增加,所以在三四年前,好多学校都加盖了几个临时教室(portable classroom),图中左边看到要走楼梯上去的就是。

DSC00526.JPG这是闺女在介绍她在学校学到的内容,做的大作业之类。

DSC00537.JPG教室墙上贴的,都是学生做的。

DSC00551.JPG这算是计算机房了,学生集中用电脑的地方。

DSC00556.JPG挂在走廊里的校史,1947年的时候,这个学校的样子和学生。

DSC00554.JPG全校学生每年有一天是拍照日,这是2012-13学年,全校师生在学校的playground拍的,里面有我家老大。后来她毕业到Burnaby North中学了。

我家老大的中学没有进里面,因为是周末,学校是关闭的。外边的照片拍了几个,看看。

DSC00571.JPG教学楼之一,沙地操场。

DSC00572.JPG沥青跑道,中间的绿色不是真的草皮,人工的,不过可以在上面踢球。

DSC00573.JPG换个角度拍,远处的山和晴空白云。因为是开放式的,可以看到有人在跑步,有人在打球。

DSC00575.JPG另一边。

DSC00577.JPG学校有好多个baseball的场地,这是其中之一,之前走过的时候,这两个孩子还在打baseball,现在坐着休息。

burnaby-north.jpg从Google Maps看去学校的俯视图。

burnaby-north-3d.jpg用Google Earth看,有3D效果,这是中学的教学楼。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