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回退 Windows 10 到 Windows 7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Windows 10 的升级提示早就出现在我的 Windows 7 状态栏,但一直是显示预订,直到前几天,才真的出现可以升级的 Windows Update。
windows10.jpg

于是乎就点击 Get Started,中间需要蛮多时间的,最后升级后,看上去还蛮正常的,可以正常运行,但是两个显示器不能同时工作,也没有合适的驱动可以驱动我的内置显卡。

本来在 Windows 7 下,两个显示器,一个是主要的,另一个作为extend,现在升级到 Windows 10 之后,成为镜像状态,那还要两个显示器干嘛。去 ATI / AMD 官网查看,下载最新的驱动检测程序,答案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显卡,还不是找不到驱动。

坚持了一天,第二天我就把 Windows 10 回退到 Windows 7 了。

系统升级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驱动程序是否支持,以及软件的兼容性。

我的桌面环境如下:

主板:

cpuz-mobo.jpgCPU:

cpuz-cpu.jpg

显卡:

cpuz-graphic.jpg希望微软或者AMD能够更长久的支持这些还是非常强壮的硬件。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