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升级Windows 10 的问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上周想要升级再用的Windows 7 到 Windows 10。实际上这是第二次尝试了,还记得第一次升级,升级过程还是比较顺利,重启后就出现各种怪现状,比如双屏显示器,应该一个是作为主要,一个作为扩展屏的,但是最后显示为两个一样的。还有各种程序的兼容性问题。

不过这次想要升级已经距离上次一个多月了,照理说应该很多bug都修复了,不过还是出现了状况。

这次的升级的情况太诡秘了,先是在安装过程中有异样,有出现不能顺利重启的情况,之后,出现启动不了的种种怪状。

这样的情况下,我选择了重新安装,覆盖安装Windows 10,从源盘安装,失败。

最后放弃,选择了重装Windows 7,这个过程还是非常顺利的。

但是,重装完成后,就即刻发现用来放数据以及常用文件的一个硬盘出现了随机不能读取的问题,还有不定期出现硬盘失效的状况。好吧,屋漏偏逢连夜雨,硬盘也坏了,试图用硬盘工具修复,也是不成功,坏道过多?这个世界,数据是最重要的,这个硬盘已经用了三年了,于是马上上网查看硬盘的市场情况,调研后还是买了一个同型号的1TB WD10EZEX。

数据大部分都保留了,有些重要的还有备份可以用,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损失。

对了,还有上个月,两个显示器之一的 Acer AL1916W 背光的供电电路部分的两个电容失效,就背光不亮了。自己买了几个电容,拆开修了一下,好了,应该还可以用几年。

好了,现在可以让我安静的在工作台前安静的工作了吧。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