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新年新气象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上个星期写了Feedsky 2008年第一次话题,因为定价比之前的高,觉得不错,而且话题也有些意思,就接了这个话题

现在这个SEO 网站优化推广的话题广告价格为¥150.00,不算很高,但是在中文环境中,还算高的。
通常这样的价格,值得花上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来写一篇文章,因为有了时间的保证,才有质量的保证,而因为有了质量的保证,才有了之后的Bonus,所以最后这篇话题文章所获得的收益是¥180.00。

目前,中文Blog话题广告这一块,唯有Feedsky是运行的不错的。希望之后有更多的有趣有意思的话题出现,这样才会有高质量的文章。

操作中一些小问题:
1)话题写完,发布之后,Feed中只有标题,而没有内容,当然文章内容在Blog中是有的。
2)发布后收到的一个Email告诉我:

很抱歉,这篇文章已于2008-01-04 17:04:28进入通知修改状态。
第二个Email告诉我
恭喜您,这篇文章已于2008-01-04 17:24:11审核通过。
中间我什么也没有做,因为没有看到这些个Email,我是隔天才看到这两个Email的。不知道中间这20分钟发生了什么?
3)昨天修改了原始Feed地址,现在需要重新验证。
现在把验证码放在这里:ed76d0ca
4)在Feed验证页面的注意事项中有这么两点:
3, 验证成功后你的验证码就可以删除,验证永久生效。
4, 不管你在哪个服务中进行验证,验证始终都只需要一次。
如果是永久生效,一次验证的话,那么为什么我现在还要重新验证呢?如果是因为Feed原始地址修改的话,难道曾经有人盗用他人的Feed过吗?建议在验证页面加上有关的说明。
5)文章评分的标准如何,希望有一个说明。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