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Feedsky将在2008有新的改进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看到805大字报上有消息,Feedsky话题营销板块有重大改版。

让我们来看看改动在哪些部分。
1,Blog定价
不错。原先的定价太低了,低到让我感到兴趣缺缺。有些话题还是有些意思,本来想写,看看所花的时间和获得的收益,就放弃了,因为还有性价比更高的工作。
今天看到的定价还可以,比较合理。用户可以自己定价,也是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2,取消50%的服务费用
这个对用户是马上可以看到的好事,不过Feedsky没有收益吗?这不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设计。个人认为要广告商,发布者,广告平台,三赢的局面才是能够长久的。

3,文章评分及奖金系统
文章评分很好,就是不知这个系统是怎样设计的,标准如何,是由谁来评分的,而奖金又是从何而来,这些问题值得探讨。

4,增加“重新审核”功能
这个可能是对很多作者非常实在的功能了,我也看到很多作者因为审核一次不能通过,就必须同客服联系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而原因可能不是作者的,或许是网络问题。“重新审核”功能给了发布者24小时修改再次提交的机会。相当的不错。

5,话题文章统计
此统计对于广告商很有用。

总体看来,虽然还有些问题不清楚,不够好,但可以看到2008比2007更好。而且lvxinxin透露:“明年几个巨大金额的大单都确定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