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添加本Blog到Blogool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现在的IT界的新品牌很多同动物过不去,比如今天这个要说的就是Blogool,博狗

它有这样的几个功能,就DavidYin刚才所见,主要就是:
1)Blog Feed 聚合搜索;
2)Blog链接交换 - 博邻;
3)Blog话题广告 - 口碑。

现在我就在网站优化右侧栏里又添加了一个小玩意,博邻。
里边显示的是有博狗提供的其他Blog的内容和标题之类的信息。可是看不出这些东西选取的关联性如何,是根据什么来选择的。

还有一些Bug或者问题就是:
A.我添加了博邻代码后,在他们的后台还是显示“未启用”,已经提交问题给他们的论坛。
B.在我登录自己帐号的时候,在页面顶部显示“夜里好”,我知道我写本文的时候国内是夜里,可是这个问候语不是应该根据登录者的时间来显示的吗?
C.搜索博客的时候,那些头像如何同绑定的Blog联系起来,是个问题。
D.在搜索的时候,该搜索系统很厉害,竟然把英文字母大小写区分开了。

话题广告(口碑)的定价比Feedsky的高一点,给我的定价是110,而Feedsky给的定价,是50。当然具体情况如何,现在还不知道,目前还处在测试阶段。

看来国内对于Feed,或者Blog相关的服务也是越来越红火。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