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话题广告的价格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因为我在Feedsky设置了两个Blog,其中之一是这个网站优化为主题的,另外一个Blog只是设置了,并未使用。

刚才我激活了话题广告之后,回到了我的feeds页面,点击经入另外一个Blog的管理页面,也看到了“广告管理”的界面,应该也可以激活的。

那么就可以看出,Feedsky的意思是话题广告的邀请是基于用户的,如果一个用户有10个Blog,就可以在这十个Blog上投放话题广告,当然要分别激活。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价格,就是Blog定价问题。
根据Feedsky的FAQ。

4,我的Blog是如何定价的?
Blog定价是根据你的Blog的飞递指数和一小部分的人工干预来综合评定的。

5,什么是飞递指数?
飞递指数也叫Feedsky Rank,是你的Blog在各大搜索引擎的收录数、反向链接数,以及Feed订阅数和Alexa排名等指标评定得到的Blog综合得分。

首先要讲的是Feedsky Rank,这个就像我放在右侧小玩意儿里的东西,部落格观察里的排名类似。
还有价格也有一定的人工干预来评定。

我的建议是还可以加上,不同类别的话题广告的市场需求来定价。
毕竟不同类别的话题,其市场价值是不同的,话题需求的量也是不同的,而且写不同类别的Blog的数量也是不同的,当然不可以一概而论,要细分,要比较。还要根据市场的波动调整。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