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igitalOcean 推出新品:8GB内存优化的VPS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igitalOcean是我一直在使用的一家云服务商,一直是非常稳定,性能也很好。

它有通用型 VPS,以及针对 CPU 优化的 VPS,主要差别在于内存和 vCPU 的比例。

  • 4GB:1vCPU, 通用性,内存和计算比较平衡。
  • 2GB:1vCPU,专注于计算。

这次推出的新类型,则是内存优化的 VPS。

就是 8GB:1vCPU。面向那些内存需求大的,而对于CPU计算要求不是那么高的用户。

目前此种内存优化的VPS,只在 NYC3 和AMS3 两个数据中心限量提供。

现在登录 DigitalOcean ,选择添加新的 droplet,就可以看到这个新的类型。

do-memory-optimized-droplets.jpg

对于这种内存优化的 VPS,可以满足下面这些类型的应用:

  • 高性能的 SQL 或者 noSQL 数据库
  • 储存在内存中的缓存和索引
  • 实时大数据处理
  • 资源密集型或者任务关键型业务应用

看一眼价格如何。

最低档的是 2vCPU,16GB 内存,50GB SSD,4TB的流量,每月90美元。

当然在此基础上,用户还是可以弹性的调整CPU,内存,储存和带宽的。

借用一张官方图片,把价格列出来。

prices-do.png

如果对于 DigitalOcean的其它类型有兴趣了解的,请看 最简单好用的 VPS 之一,DigitalOcean,帮助了解。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