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最简单好用的 VPS 之一,DigitalOcean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今天又来推荐 VPS了,DigitalOcean。
首先是一个利好消息,新用户可获得价值一百美元的额度,60天有效。

DigitalOcean 最小配置的 VPS,是 1GB 内存,1个 vCPU,25GB 的 SSD 存储空间,流量为 1TB,而价格每月仅要 5 美元。
我现在就有三个 VPS 跑在 DigitalOcean,从2013年就开始使用了,算是资深用户。

do-ssd-virtual-servers-banner-468x60.png

个人以为比较好的几个特色:

  • 99.99% uptime SLA,在线保证
  • Team accounts,团队账号,多用户的管理
  • Firewalls,云防火墙,这是免费的,可自由配置
  • Monitoring & Alerts,监控和报警部分,安装监控代理后就可以使用了

看看 DigitalOcean 提供了那些服务。

云计算

标准 VPS

就是上面介绍的 VPS,从最小的 1GB RAM,25GB SSD,1TB 流量的 VPS 开始,一直到最大的 192GB 内存,32个CPU,23.75TB储存空间,每月 12TB 的流量的 VPS,总有一款合适的。

这种标准 VPS,可用于搭建 Blog,Web apps,测试和演示环境等等。

通用 VPS

DigitalOcean 称之为 General Purpose Droplets。这个类型的 VPS,有超线程计算,更新一点的 处理器,适用于主流的生产工作,包括 web 应用程序的托管,电子商务网站,中等的数据库,和企业应用程序等等。

从 8GB 内存,2 vCPU,25GB SSD,4TB 流量起步,直到 160GB 内存,40 vCPU,500GB SSD,9TB 流量限制。

CPU-Optimized Droplets

计算优化的 VPS,更加重视 CPU 的负荷,用的是 Intel 的专用超线程处理器,面向大量的计算的 CI/CD 应用,视频处理,机器学习,广告伺服,批处理和活跃的前端服务器。

Kubernetes

也就是 K8,这个东西我就不懂了,就不说了,说个价格吧,最低每月30美元,包括 VPS, 块储存和负载均衡。

数据库

托管数据库

完全托管的 PostgreSQL 数据库引擎。同 DigitalOcean 的虚拟机结合起来,据说是非常好用的。如果你有用 PostgreSQL 数据库,倒是不错的选择。

价格从每月15美元起。

  • 设置和维护非常容易
  • 免费的每日备份
  • 备用节点,随时可切换
  • 点对点的安全加密
  • 数据库引擎,目前是只有 PostgreSQL,在今年年底前会推出 Redis 和 MySQL 数据库引擎
  • 入口带宽是免费的,出口带宽在2019年是免去的,之后会是每月 0.01/GB

储存

Spaces Object Storage

这是一种 S3 兼容的对象储存,内置了 CDN。看上去不错哦。

250 GB 的空间,1TB 的出口流量(内置了 CDN),每月5美元。超出的储存是2美分/GB,超出的流量是1美分/GB。

Block Storage

这算是蛮弹性的,有时候需要很大的储存空间,但是从内存和CPU来说,没有需要那么多,那么可以在较小配置的 VPS,再加上这个 Block Storage,当做一个卷附在 VPS 上。

价格是$0.10/GB,同样用的是 SSD。

备份

备份的价格是 VPS 的五分之一。比如一个每月5美元的VPS,其备份的价格就是1美元/月。

快照

快照的价格是 $0.05/GB每月,价格是基于快照的大小。

Tools

说是工具,我觉得更像服务。

Load Balancers

负载均衡器,自动分配流量在多个 Droplets 上,通过冗余设置,提供高可靠度,高性能的服务。负载均衡器的价格是每小时 $0.015,对于带宽没有额外收费。

Floating IPS

这个IP只要是在用,就是说附着在 VPS 上,就是免费的。但是因为 IPv4 的数量限制,如果保留了一个IP,但是没有使用,那么会收取每小时 $0.006。这个蛮合理的。

最后,还是再次推荐大家使用 DigitalOcean 的服务。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