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DigitalOcean 涨价,Linode 的无缝迁移,以及 Vultr 的挑战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DigitialOcean 昨天发布新闻,说要从七月一日起,部分产品涨价。

我用的主要是 Basic droplets,VPS,价格最低的一档从 $5 涨到 $6,看上去一块钱不多,算一算大致的涨价幅度就是 20%,这就比较高了。而 Premium Droplets 和 CPU optimizaed Droplets 的涨幅就不大。

Updated pricing starting July 1, 2022

Basic Droplets

Memory vCPUs Transfer SSD New Monthly Price
1GB 1vCPU 1TB 25GB $6.00
2GB 1vCPU 2TB 50GB $12.00
2GB 2vCPUs 3TB 60GB $18.00
4GB 2vCPUs 4TB 80GB $24.00
8GB 4vCPUs 5TB 160GB $48.00
16GB 8vCPUs 6TB 320GB $96.00

Premium Droplets (AMD & Intel)

Memory vCPUs Transfer SSD New Monthly Price
1GB 1vCPU 1TB 25GB $7.00
2GB 1vCPU 2TB 50GB $14.00
2GB 2vCPUs 3TB 60GB $21.00
4GB 2vCPUs 4TB 80GB $28.00
8GB 4vCPUs 5TB 160GB $56.00
16GB 8vCPUs 6TB 320GB $112.00

在 DigitalOcean 发布上面这个消息之后, Vultr 很快就在其推特上发了下面这个推文

vultr-promo-over-do.jpg Vultr 的基本款同 DigitalOcean 涨价前也是一样的价格。除了它本来就有的两款更低价格的 VPS,分别是 $2.5 一个月的 只有IPv6 地址的VPS,和 $3.5 每月的512M内存的VPS。

你会使用 Vultr 的 VPS 吗?

今天,DigitalOcean 又有新闻,说推出了更小的一种 droplet,每月 $4 的, 1vCPU,512MB RAM,500GB 流量,和10GB 的储存空间。据它介绍,这种新款 VPS 是特意提供给学习,体验,概念设计和成本效率考虑而使用,从开发一直到产品上线,逐步升级而用。这款就同 Vultr 的 $3.5 每月的基本一样了。

再有一条新闻,就是 Linode 提供了一种不停机的迁移方式。

Live Migrations at Linode

从其介绍来看,也是用于灾备,当硬件维护时,可以不停机,不停服务。

Linode 的 VPS 我也是用过很多年的,他家的价格也还是不错的。

我要不要换一家看看呢?

也许我需要做一下比较,看看这三家的基本款的性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