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已经迁移到了 Vultr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自从前一段时间,DigitalOcean 通知涨价后,就在看是否需要转移到其它的服务商。在做了一些 VPS 比较之后,决定采用 Vultr 的 High-Frequency 类型的 VPS 了。

现在,本站已经迁移到了 Vultr.com 了。

高频CPU 的VPS 性能是相对很好的,频率的高低对于性能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logo_onwhite.png

使用这个链接,申请 VPS 可以获得100美元的使用额度,尝试一下看看,会否比你之前用的 VPS 更好。

说一下,目前 DavidYin 在用的这个 VPS 的参数。

VPS Specs

  • 机房位置:硅谷
  • CPU:3.7GHz
  • 1vCPU
  • 内存: 1G
  • 储存空间:32G
  • 流量:1T
  • OS: Ubuntu 22.04 Lts
  • 月费:$6

用 X Prober 来简单测一下。

vultr-server-benchmark.jpg

看着性能不错,当然之前已经做了小小的优化,包括开启了 TCP BBR,PHP JIT,还有就是 Nginx 用上了 brotli 压缩,等等。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