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网站优化推广 SEO 网站优化推广

迁移主机

作者:


最后更新于 | 最初发布于 | 分类:


搬到新的VPS,这次的地方比较特别,是从来没有用过的新服务商。
试试看。

现在本 Blog 已经成功的迁移到新的 VPS。 位于德国的 Contabo 服务商,第一次使用,从加拿大这里访问,感觉不到慢。虽然用 Tracert 工具,可以看到有19个hops,而之前在 Vultr 是只有14个hops。 Ping 的时间大约多了100ms。
这种数量级的速度变化,对于网站的访问,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

再加上,以后,还是会使用 Cloudflare 作为前面的 CDN,那就更感受不到什么差别了。

贴一张 Contabo 的图片。
contabo-homepage.jpg

主要看重的就是它的内存大。我选择的是同样内存的8GB内存的 VPS,每月是 $8.49美元,而同样内存的在美国的几家VPS服务商,比如 Vultr就要 $40或者更贵。Digital Ocean 呢要$48美元每月。

所以目前就用 Contabo 这家德国的厂商了。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搜索
关于
David Yin
研究(SEO)搜索引擎优化排名和(PPC)竞价排名技术,总结搜索营销学的各种方法和趋势。专业SEO优化研究,致力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David Yin
Email:seo[AT]g2soft.net
版权说明
如果想转载,而又不明白转载的条件,请看本站的详细版权说明
推荐
Dreamhost Hosting
使用优惠码“save252015”,节省更多,每月只要 $2.59。
标签云
热门标签